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园地 >> 随笔散文 >> 内容
组工梦 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3-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见证了很多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我看到,大学生村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踏上不一样的舞台,展示激扬青春和自信风采的寻梦之旅;我看到,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分子通过自己的奋进求索,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筑梦过程;我看到,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勤奋踏实,为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默默地做好自己分内事的守梦之情;我看到,各级党员干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勇担重责,实现理想抱负的圆梦之途。
受这些寻梦、追梦、逐梦、筑梦人的感染,同时,也作为这一群体中的一员,面对令人尊崇、受人监督的组织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动力和组织保障。
一、“中”。坚持不偏不倚、客观公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将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干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同志选拔到合适的岗位上来,发挥他们的理想和才干,并通过他们将更多的人才凝聚到伟大的事业中来。
二、“国”。号召党员干部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中国梦”有效结合起来,感悟中国大梦的伟大,肯定自我梦想的价值,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三个自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为实现美丽中国梦添砖加瓦。
三、“梦”。用梦想激励敢想敢做的党员干部。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对党的忠诚就是对梦想的坚守,我们将继续以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为抓手,坚定党员共产主义信仰,共同成就民族复兴梦。
愿人人心中有梦,敢于追梦,相信不久的将来,便是我们的圆梦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