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园地 >> 随笔散文 >> 内容
小水滴大幸福
发布日期:2013-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半年前我通过单位推荐有幸成为一名花博志愿者“小水滴”。本届花博会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从成为志愿者那刻起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对花博会充满了期待,期待花博会盛世美景,期待我们的幸福生活想花儿一样,更期待小水滴能为花博会增光添彩。能够融入花博会大家庭,成为花博会工作中的一份子,一颗“小水滴”也让自己感到无比荣耀,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办好花博会需要全体花博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常州美好形象,让全国人民都能感受到常州人民花般美丽的幸福感。
为了迎接花博会无论是前期志愿者培训还是后来的志愿者服务实践,自己用实际行动做好了准备。作为一名“小水滴”志愿者,能够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为花博会尽绵薄之力,自己感到非常幸福。志愿工作繁重辛苦,每天近十小时的不间断高强度工作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考验。但我把这当成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各种困难。面对游客,每一次咨询、求助都是当作对自己的一次检验,而游客们每次会心微笑、一声“谢谢”就会视为对我最好的肯定和赞许。我付出我快乐着,心中处处充满着幸福感。始终面带微笑,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来自全世界八方来客,展示了一名机关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自己。本届花博会即将闭幕,作为“小水滴”的志愿服务工作也结束了,但花博会在我们眼里就像一颗种子,它为我们带来了永不落幕的大幸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