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会被全国总工会评定为 2015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并获得价值3万元的图书奖励。

常州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是由常州市市级机关党工委联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共同建立的,服务于常州市行政中心近3000名干部职工的职工书屋。自20102月揭牌以来,机关书屋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成为市级机关书香工程活动实施与推进的重要载体,在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的肯定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好评。2013年,工委申报并成功创建江苏省“职工书屋”示范点;今年年初,工委再接再厉,申报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并最终成功创建,于今年930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2015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这是常州市级机关工委历史上首次获得国家级的荣誉,也是全国工委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