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墙散办开展“读书修德,以德律己”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近日,我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职工开展的读书活动落下了帷幕,全体党员职工撰写读书心得20篇,为“清风书屋”捐赠书籍26本。

读书活动是我办廉政文化建设“十个一”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此,党支部作了精心部署,统一安排每位职工到书店选购一批“读书修德、以德律己”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相关书籍阅读;在自学的基础上,每位职工推荐一本自己认为最有意义或最喜欢的书籍集中存放“清风书屋”,供大家传阅;围绕“读书修德、以德律己”主题,每位职工撰写一篇读后感或读书心得;选出部分优秀的读后感和读书心得,在我办网站“廉政文化建设”专栏发布。

书,能给人知识,书,能净化心灵。活动历时两个月,秋去冬来,大家一起走进书的世界,沐浴书香,感悟生活。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为鼓励和保持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党支部组织“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组”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评选工作。经过评审小组各自投票、汇总、集体讨论,评出最佳心得2篇,优秀心得3篇,好心得5篇,其中2篇最佳心得报送市经信委参加评选。

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的老师,努力多读好书,影响人的成长,改变人的一生,丰富自己的人生。同时,也激励我们认真工作,服务社会,通过自己的言行传递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