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书友沙龙 >> 内容
市级机关书友沙龙成员再聚首
发布日期:2015-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8月19日下午,市级机关书友沙龙开展第二次活动,来自市级机关的书友们再次相聚行政中心迎桂厅,交流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介绍自己读过的美文好书。

    得益于书友们的精心准备,此次沙龙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书友们时而激烈讨论、各抒己见,时而注目倾听、凝神深思,充分享受这场思想和精神的盛宴。活动中,来自机关工委的书友结合纪念遵义会议召开及长征胜利80周年,畅谈了自己通过阅读党史类书籍所获得的启示与感悟;来自规划局的书友结合自己建筑学的专业知识及对中国古建筑实地考察的经历,用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推荐了梁思成先生的《中国建筑史》一书。另外,书友们还分别交流了《上学季》、《四世同堂》、《西行漫记》等书籍的阅读体会。

    除了谈“书”之外,书友们还对“读书”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为何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等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时间在倾情而真诚的交流中变得短暂而飞快,2个多小时的活动似乎转眼就过去了,大家在感叹意犹未尽的同时,都在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