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三知四有”抓队伍 “你讲我学”促提升——武进绿建委深化“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今年以来,武进区开展“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武进区绿建委组织开展了2015年第二次“你讲我学”活动,由规划建设科副科长黄吉向大家作“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技术和实施”讲座。
黄科长从绿色建筑发展背景、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和政策支持、绿色建筑相关技术和措施、绿色建筑增量成本分析、绿色建筑效益分析五个方面系统又精炼地介绍了绿色建筑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武进绿建委全体干部职工对绿色建筑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从事绿色建筑事业有了更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你讲我学”系列活动为全体员工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战斗力,还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希望今后能更多更好地开展此类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