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地税六分局开展认建认养绿地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搞好城市绿化、共建绿色常州,7月28日上午,地税六分局正式签订了《常州市绿地认建认养协议书》,在区政府旁青枫公园中认养了一片属于自己的绿地。认养绿地后,分局将负责认养绿地每年的维护管理费用,同时关注绿地的保洁,对破坏绿地的行为进行监督。签字仪式一结束,分局干部便纷纷在自己认建认养的区域内为树木培土、浇水,为绿地除草、保洁,在炎炎夏日中维护起一片清凉。

  因“青枫”谐音“清风”,选择在青枫公园认养绿地,除增强税务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意识外,也寄托了分局对全体干部职工两袖清风、廉洁从税的良好期望。分局将持续推进此项活动,鼓励更多的职工认养、爱护绿地,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项活动影响更多的市民为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