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好人好事 >> 内容
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敏其获评“常州好人”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常州市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其获评“常州好人”。

    近年来,王敏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助老公益活动,目前已在各种慈善事业上捐出近千万元。在重要节日,更是带着子女一起到福利院去慰问。并先后成立了2个爱心基金:设立“五洋企业爱心基金”,为企业内部因家庭困难影响义务教育的员工子女、员工及家属的大病医疗资金缺口和意外事故、员工子女考上重点大学等提供资助和奖励。2013年6月,在儿子的结婚庆典上,王敏其在企业车间里举办简朴婚礼,将喜宴节约下来的钱,成立了“五洋纺机百万光彩基金”,用于开展教育、文化、社区、城乡等各类共建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