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负责人及读书爱好者开展读书沙龙,会议主要围绕拟推出的“机关后勤文化”公众订阅号展开。
为积极宣传常州机关后勤工作,构建与受众之间更便捷更立体的沟通方式,经局党组同意,已申请公众订阅号,订阅号的logo以红蓝绿三色光为基色,红色代表热情,蓝色代表奉献,绿色代表活力;三个M的字样,M形似爱心,寓意后勤人用心工作、倾心服务,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令人满意。
  大家认为,该订阅号主要面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和同行,要围绕“机关“、”后勤“、”文化“三个关键词,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画面要体现时效、突出特色、贴近生活、有时代感。大家就信息、形式、主题、流程等具体内容发表了建设性的建议。 
  公众订阅号的发刊内容将择期推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