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工作部署 >> 内容
把握节日时点,做好住房公积金宣传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34,市公积金中心武进分中心组织参加了庆“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武进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设置专位向广大女性求职者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好处。36,金坛分中心积极参加了在金坛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第八届“庆三八,送岗位”女性人才交流会,为广大女性职工提供就业前政策咨询。38溧阳分中心冒雨前往“三八架金桥、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2016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将通过把握国际节日和传统节日的时点,更广泛地宣传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希望通过讲解政策、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对近期调整的公积金新政策以及群众关心的公积金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引导企业和应聘人员关注和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一步提高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度,扩大制度覆盖面,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制度红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