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品牌 >> 内容
人社局-阳光考试 卓越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级机关第四批优秀服务品牌申报表

品牌名称

阳光考试 卓越培训

创建时间

2009.07

创建部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处室

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蒋仁兴

联系方式

86617125

标识

含义

 

1、外围  是常州拼音的开头,即代表常州市。

2) 内部图形 从外形上可象形为竖起的大拇指寓意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情系人才、贴心服务的人事人才工作服务理念;竖起的大拇指寓意我们始终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公众和社会的认可,赢得良好的口碑。

2) 整体绿色标识寓意我们将竭诚为公众和社会提供绿色、和谐的人事考试培训服务,也诠释着常州的人事考试和培训业务,定会像一片绿色的嫩芽破土而出,茁壮成长,也象征着通过不懈努力和勤劳工作,中心工作定会朝气蓬勃、生机无限、蒸蒸日上。

服务

体系

    服务内容:1、阳光透明的考试服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考试原则,规范考试程序,严格考试纪律,实行阳光操作,确保考试安全,实现人事考试阳光、透明2、卓越惠民的培训服务。始终立足人才需求,大力整合培训资源,不断拓展培训内容,逐步优化培训环境,努力为公众畅通绿色便捷的培训通道,提供卓越惠民的培训服务。3、便捷高效的业务服务。科学划分工作职能,合理设置业务窗口,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人事考试及培训的咨询、报名、缴费、领证等工作的服务效率。4、文明热情的优质服务。统一服务规范,推行文明用语,注重仪表举止,为公众提供文明、周到、舒适、便捷、满意的服务环境。

    服务举措:1一站式服务。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包括现场咨询、报名、缴费、领取证书、打印准考证等业务均可在一个窗口办理。2、网络服务。设置网上服务系统,实现网上报名、缴费、购书、培训、考试等业务,为公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3、预约服务。不管是报名、缴费,还是领证等服务大厅的业务,公众都可享受提前预约服务。4、提醒服务。利用电话、短信、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考试及培训的提醒服务,减少公众因疏忽而造成的损失。

创建

成效

    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考培服务水平。中心始终心系考生和学员,力求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一是细化服务内容。近年来,中心不断做优网站服务,做精后台保障,做细线上线下服务,不仅开通网上书城,还研发设计国内首套《证书自助打印系统》和《证书管理系统》,身份证刷一刷,就可轻松查询证书领取信息并自助打印到证书。同时中心业务大厅还提供全天候窗口服务,进一步缩短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距离。二是创新服务手段。为实现零距离服务的承诺,中心全面推进考培E线牵建设。真正做到从报名到考试全程网上操作,用一根网线连接起所有考生与学员,2014年率先开通了常州人事考试”“常州人事培训两个微信公众平台,2015年推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微信平台,从此迈入掌上网络服务行列。三是实现阳光卓越。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公开所有考试培训的相关事项,实现信息公开;公务员招录邀请市纪律全程监督,实现过程公开;所有考试全部实现网上公示,实现结果公开,最大限度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