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品牌 >> 内容
烟草局-同心服务361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级机关第四批优秀服务品牌申报表

 

品牌名称

同心服务361°

创建时间

2010

创建部门

政工处

责任处室

政工处

  

杨增科

联系方式

0519-86604911

标识

含义

 

3”: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社会;“6”:有理念追求、有载体活动、有制度机制、有典型故事、有成效业绩、有标识形象;“1”:共创成功、和谐共生。

服务

体系

倡导与客户同心,与社会同心,全系统干部员工历来有上下同心、团结合作的良好传统,在争当“行业楷模”的实践中,全系统进一步加快思想融合、工作磨合、力量聚合,形成新的发展合力。一方面是在传承“厚德同心”文化理念、做好同心服务品牌的同时,注重内涵的挖掘,在360°的基础上增加1,体现服务质量提升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另一方面,360体现了全方位服务,增加1就是要做到超越客户的期望,不仅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愿意。各单位、各部门可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上下游、内外部,从服务理念、内容、载体、机制等方面来推进,丰富充实“同心服务361°”的内容,促进服务提质量、有成效、创特色、出亮点。

创建

成效

一、政企同心,服务客户,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聚焦品牌培育。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工商零相结合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两个基本点,提升品牌市场拓展能力;狠抓品牌培育,根据特殊消费时间节点、销售环境特点、客户个人经营特点等开展针对性强的品牌上柜工作。建设工业客户之家,提升服务保障。

二是聚焦精细化服务。强化终端建设工作顶层设计,以提升客户盈利能力为根本出发点;强化新入网客户终端基础建设,从源头上提升终端质量,打造一批、储备一批、巩固一批优质零售客户。推行送货服务承诺标准,在五声服务的基础上,推广虚心、细心、热心、尽心、用心”“五心服务。主动向零售户、违法户宣传普法,行政许可送证上门,开展残疾人、老人办证绿色通道,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和利益纠纷。定期回访零售户,开展每日一户谈。积极开展卷烟放心示范街创建活动,建立11卷烟放心消费示范街,覆盖100个示范点;畅通12313举报投诉和12345政府公共平台渠道,加快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三是聚焦提质增效。围绕降本增效主题,从工作流程优化入手,形成精准信息采集、精准货源采购、精准货源投放、精准品牌培育、精细客户服务的营销服务模式,提升营销工作质量和效率,减少成本消耗。较好完成了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年度任务,全年返还烟箱共计328800只。

四是聚焦市场需求。与消费者代表建立信息采集和沟通制度,利用微信等各种平台开展卷烟消费调查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消费者对卷烟消费的需求。以保障零售户合理利润为中心,坚定了零售客户的销售信心。

五是聚焦市场净化。把打假破网放在重要位置,20161-10月份,全系统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261起,查获违法卷烟99774.4条,同比上升13.46%,查获的走私烟数量居全省第二,查获的5万元以上案件数量居全省第三,今年以来先后受到省局通报嘉奖9次。

六是抓销售保证经济运行。开展多次市场、消费调查,把握状态和趋势,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基本保持稳定。20161-10月份累计完成销量138796.67箱,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40083.99万元。    

    二、厚德同心,服务社会,履行使命担当

   一是帮困助学。筹建imagewidth){ image_rate = imageobj.height / imageobj.width ; sString=""; imageobj.outerHTML=sString; } } } setTimeout('changeImageSize()',100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