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书香广电亲子课堂——如何打造高情商的父母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常州广电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香广电系列活动,深受员工好评,书香广电也成为广电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靓丽风景。 自4月份启动常州广电第二届读书节以来,先后启用广电数字图书馆,开设“广电悦读汇”,举办“同学习、共成长、更青春现场版读书分享会”。

 9月12日,书香广电系列活动在传媒道德讲堂举办亲子课堂,专程邀请东南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 马向真博士来台授课,分享她近年来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探索与研究成果,专门为广电年轻父母传授如何从理论教育读本中吸取精华,在现实生活中如何打造高情商的父母。生动的案例、热烈的互动、温婉简约授课风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