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举办首期“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5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奥体人”为主题,成功举办首期“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活动。市体育局领导及运动学校、少体校、军体校、体彩中心等兄弟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职工代表通过阅读、聆听、分享,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碰撞”与思想上的“共鸣”。

 活动中,支部精心挑选了五位职工代表及一位专业讲书人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各位讲者中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对体育、健康、工作职责的思考,有结合自身人生故事阐述对亲情、友情、善恶的理解。他们潜心读书、发自内心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激励与正能量。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各位分享者用自己切身感受引导全体奥体人勤奋努力,感恩生活,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此推动奥体中心形成一个“以读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邱晴漪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支部持续做好“奥体先锋思享汇”系列活动,要强化组织、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实现读书活动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为种好常州体育幸福树贡献奥体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