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工作部署 >> 内容
市食药监局四大举措促进食品药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常州食药监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监管服务促进食品药品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将从四大方面深入推进食品药品产业发展。

 一是优化政务服务,强化帮促指导。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推动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加快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提升服务产业发展水平。二是优化审批效能,提升检验能力。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推行不见面网上审批模式,提升食品药品抽检效能,提升科学监管工作水平。三是强化全程监管,打击违法行为。健全完善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制度,创新完善食品药品风险防控机制,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四是坚持精简高效,务实监管为民。强化食品药品监管资源整合,统筹协调“四品一械”行政执法工作,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水平、出品牌,为增创民生福祉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多作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