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体彩优化服务效能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7-05-01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根据《关于在全市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服务走在前,效能大提升”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常州体彩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力争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细节、完善服务方式,以实际行动推动窗口服务效能大提升。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实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首问事项登记、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效能公示等制度,进一步强化监督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各项业务的工作流程逐步向社会公布,实现阳光操作,对群众的投诉建议及时受理、依规查处。

    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创先争优,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明确目标责任和完成时限,加强督促,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能够按时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