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开展养老照护和救护知识培训回应群众所需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社会养老照护基本知识,提高家庭养老照护能力,受钟楼区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的邀请,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于6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梧桐苑社区开展了养老照护和创伤急症处理培训。

养老照护由常州市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志愿者王雪霞老师主讲,围绕养老与老年人照护,针对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重点讲解了养老方式与养老服务方面的基本知识,并为老年人膳食选择、用药注意事项等提供了指导建议。市红十字培训中心何瑜就家庭常见意外创伤处理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现场演示。社区党员骨干和楼道长80余人参加了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欢迎。

培训结束后,按照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办的统一部署,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便民联系卡,倾听群众心声,并对部分前期走访的社区居民进行了回访,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