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公积金中心:为职工送去酷暑中的一丝清凉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这么热的天没想到你们还能赶来,太感谢你们了!”7月18日,在钟楼区五星乡缴存职工宋某的家里,宋某的母亲拉着天宁办事处员工的手感动地说。

 不久前,宋某的母亲带着儿子的公积金卡、身份证前来中心窗口办理提取业务,工作人员与其交谈中得知该职工在2012年遭遇车祸昏迷五年,这五年给宋某看病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所幸的是宋某已经醒来,想着公积金卡上还有些余额,虽然不多,但也能解些燃眉之急。工作人员在与宋母沟通后,根据现有提取政策和宋母能提供的材料,决定按租房提取宋某卡上余额4740元,鉴于职工的特殊情况,天宁办事处负责人决定安排上门服务。

 7月18日冒着38°的高温,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天宁办事处工作人员赶到了职工家中,引导宋某填完了租房提取所需的表单后,两人友善地谢绝了宋母的西瓜和茶水,马不停蹄地赶回单位做好提取,通过直联支付把钱打到了职工的银行卡上,并及时电话联系了宋母查收。宋母感动地连连道谢:“这么热的天,你们茶也不喝一口,西瓜也不肯吃,这么快就给我们办好了所有的事,你们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呀!”

 天宁办事处作为我市住房公积金最大的对外服务窗口,每年提供上门服务四五十笔,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办职工所需,拉近了公积金人和老百姓的关系,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在这炎炎夏日中为百姓送去一丝清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