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制定工作制度 真抓实干为民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初,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所有科室和窗口均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为确保正式对外服务后工作顺利开展,国庆节期间,中心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完善制定了四项工作制度,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贴心、便捷、全方位的服务。

 制定《中心领导班子服务窗口巡视制度》。结合作风建设巡查工作,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轮流到窗口巡视。指导和督查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规范办事;指导和帮助窗口工作人员解决困难和问题;了解办事群众的意见,及时解决服务对象的投诉。

 制定《一楼大厅取号机志愿者服务工作制度》。在一楼大厅C区取号机安排服务志愿者,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成员轮流值班。要求帮助办事人员正确取号,并引导至相应服务窗口,同时供相应咨询服务。

 制定《自助服务机服务工作制度》。在自助服务机区域安排服务人员,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轮流导办。要求主动询问办事人员需求,帮助办事人员正确、有效使用自助服务机,并做好政策宣传咨询服务。

 完善制定《服务窗口值班长制度》。主要窗口科室负责人轮流担任值班长。要求协调、处理服务窗口的各类问题和矛盾,维持窗口正常的工作秩序;接待办事群众对中心的信访、投诉、建议;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接受服务对象咨询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