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社保情系千万家 最美还是夕阳红
——市社保中心退管工作服务风采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走过了14年的历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退管工作春华秋实,亮点纷呈,为美好夕阳再增添一笔笔鲜艳的色彩。

 今天,常州市区26.8万企业退休人员都纳入了社会化管理,尽管他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在社会化服务中,找到了精神家园,在温馨的夕阳中,开启精彩人生的崭新里程。

 以人为本,服务关爱,是退管的服务宗旨。企业退休人员无论居住在哪个社区,退管工作人员随时随地的走访慰问、关心帮困,使您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政府的牵挂。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已经成为我们老年朋友的生活常态。每月,一张银行卡,让老年人按时足额领到养老保险金;每天,一张小小的社会保障卡,已成为我们老年人不可或缺的健康守护神;每年,市区有11万多名企业退休人员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一年一度“敬老月”“敬老节”,市、区、街道、社区组织得红红火火,以“社保伴我行”“龙城秋韵”“夕阳美·社保情”为主题的退管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五年来,我市社会保障制度的范围不断扩大,一张民生保障的“兜底网”越织越密,各种社会保障服务也开展得越来越丰富。老友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幸福晚年花样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