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学习‘常州三杰’,践行初心使命”诗文朗诵会走进党校主体班课堂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下午,由市委党校、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学习‘常州三杰’,践行初心使命”诗文朗诵会进入市委党校主体班课堂。朗诵会为市“秋白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来自市委党校和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组成的市图书馆朗诵团团员精彩呈献。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等领导,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石小东,市图书馆副馆长袁勤等领导出席了朗诵会。

 朗诵会主要由理想信念、革命爱情和精神传承三个篇章组成,共12个节目。节目以配乐诗朗诵为主,还包括话剧、电影经典台词、伴舞诗朗诵、红色歌曲等,精彩展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常州籍中共早期卓越的领导人抒写革命理想、斗争精神和真挚爱情的诗文作品、家书家信,同时以今天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的视角讴歌了“常州三杰”的崇高精神,并表达了继承革命遗志,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

 各位朗诵者同时是“常州三杰”的作品读者,“常州三杰”精神的研究者,“常州三杰”美好品德的传播者。他们通过音、诗、画、舞、歌等形式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常州三杰”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革命精神、崇高品格和人格魅力,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学员观众。

 市委党校第5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公务员(正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的党员教职工一起重温了“常州三杰”精神,受到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a.JPG

1.JPG

计小敏(作者)、刘小蒙朗诵《江南风,秋白魂》

2.JPG

黄红、徐秀兰、吴冯达表演话剧选段《太雷家书》

3.JPG

陈艳、徐畅演唱京歌《中国脊梁》

5.JPG

过贤、朱冬靓、王竹、缪妍音朗诵《我希望》

8.JPG

周春霞、白旭娇、李胜男朗诵《致恽代英烈士》

4.JPG

蒋涌涛、王丽朗诵《携手》

7.JPG

曹丽琦朗诵《觅渡,觅渡,渡何处?》

1212. 徐畅、缪妍音朗诵《秋白家书》.JPG

徐畅、缪妍音朗诵《秋白家书》

6.JPG

王媛媛朗诵《颂秋白》,伴舞:葛凤、王超

13陈小祥、杨蕴芳演绎电影《秋之白华》经典台词合唱.JPG

陈小祥、杨蕴芳演绎电影《秋之白华》经典台词合唱

9.JPG

袁崇安朗诵恽代英《狱中诗》

13合唱《国际歌.JPG

合唱《国际歌》

b.JPG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