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喜获二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和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在迎接建党97周年之际,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喜获二项荣誉。   

 市检察院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控告申诉检察处)深入开展践行“三诺”创建服务型特色党支部建设,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转作风提效能,全面履行权利救济保障、控申司法办案、社会矛盾化解等职责,切实做好社会维稳和司法办案工作,被市级机关党工委授予 “2016—2018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弘同志从事机关党建工作多年来,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党工委和院党组关于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努力工作、认真履职,所在部门牵头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大一实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多项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被市级机关党工委评为“2016—2018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