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我市部署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要突出强化使命担当、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切实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突出支部建设地位、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突出党建质量导向、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突出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高标准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作工作报告,会议明确,2018年,市级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着力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其中将重点强化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教育、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组织作用、着力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强化作风改进、着力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强化文化融合、着力完善共建共享机制,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调研员杨文华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党工委委员,市级机关纪工委负责人,市委直属党委单位和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各辖市区机关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察访员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