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团工委开展“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全国开展学习雷锋活动55周年,3月6日下午,常州市级机关团工委组织30名机关青年志愿者来到水源保护区,开展“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集中来到水源保护区附近的江堤内侧,对藏身芦苇荡和岩石缝中的泡沫板、酒瓶、烟盒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小时的清理,志愿者们清理出近百斤各类垃圾,清理后的垃圾已经交给有资质的垃圾回收公司统一回收。同时,全体志愿者一起乘坐海巡艇近距离参观了保障300万常州市民饮水安全的常州市魏村水源保护区;在苏海事35号趸船上,全体志愿者在“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横幅上进行了简短的签名仪式,并在团旗下共同进行环保宣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机关青年保护母亲河的热情,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水源保护和母亲河的重要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