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以无偿献血方式弘扬雷锋精神——常州市级机关开展“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三月春“锋”,献血送暖。3月6至7日,市级机关党工委会同文明办、红会和献血办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开展“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捐髓活动。

 通过前期的积极组织和广泛发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献血现场既有参加工作不久年轻同志,也有工作多年的领导、职工干部,恰逢“三八妇女节”将至,不少女干部、女职工赶到现场,用无偿献血这一方式庆祝她们自己的节日,一时间星聚堂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队。机关工作人员通过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弘扬雷锋精神、发挥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心系人民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有力助推了文明城市建设和全社会文明水平提升。

 据统计,两天内共有562名党员干部职工献血150620毫升,25人登记造血干细胞资料,6人登记器官捐献资料,遗体捐献登记5人。此次“三献”活动人数比去年增长78%,献血单位数增加78.7%,为我市临床供血注入新鲜血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