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漫漫书香好时光 青春建功新时代——市级机关团工委开展“青果阅读”机关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市级机关团工委带领机关青年走进“青果朗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为青春代言,用青春贡献新时代!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兵、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常州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李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观看了“青果朗读”的成长历程和董卿谈阅读视频,倾听了青声习语,8名机关青年围绕市级机关工委推荐的书目作了非常精彩的诵读,领导也为机关团组织代表赠送了书籍。整场活动给人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启迪思考,充分展示了市级机关青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丰硕成果,也充分展现机关青年立足岗位创新业、建新功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兵,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鼓励青年们奋发向上,勇往 直前,希望机关青年不时间机遇、不负青春韶华,立凌云之志、积硅步之力,当时代先锋、建人生功业,让青春在建设常议处幸福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