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强责任 补短板 促提升——市级机关召开党建联系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交流学习,市级机关近期组织开展党建联系片活动。工委所属69家党组织和受邀的部分市委直属机关党组织分五个片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片组单位交流重点介绍本单位今年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思路对策。

 从交流情况看,各单位行动快、举措实、力度大,对全年的党建工作谋划周密、重点突出、亮点鲜明,总体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开局良好。

 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市级机关党工委联系各片组的领导明确强调三点:一是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先把党建工作要怎么做想透彻,再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把握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五大行动”、深入推进机关道德讲堂建设以及把市级机关第二批“特色支部”、“3211工程”的创建作为工作抓手,全面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建质量,擦亮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助推剂。三是正视问题,进一步形成党建合力。要在工作中不断补短板、强优势、提质量。同时,要进一步配套激励措施,真正激发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让机关党建形成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方一股劲的强大合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