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对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工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解放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最鲜明底色,是开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干部队伍作风根本转变的现实选择等方面深刻认识新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把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摆在突出位置,鼓足干劲、群策群力,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

 会议要求,市级机关工委要突出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全面解放思想引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着重从五个方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是在机关党建的理念上解放思想,形成更加科学的工作态势。二是在机关党建的体制机制上解放思想,形成更加刚性的工作格局。三是在机关党建的职责任务上解放思想,形成更加明确的价值标准。四是在机关党建的方法措施上解放思想,形成更加有效的工作载体。五是在机关作风建设上解放思想,形成更加优良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