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办2018年“相约春天”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大龄青年的交流互动,服务青年的现实诉求,近日,常州机关工会组织50位青年朋友,在江苏溧阳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相约春天”青年联谊活动。

 前往溧阳的旅途中,青年们主动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车上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到达了活动第一站——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该馆在中国革命史和军事史上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青年们聆听着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洗礼。下午的拓展活动,青年们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友谊赛,无敌风火轮、连衣裤竞速等趣味项目既考验了各小组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增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晚上的联欢晚会,各小组积极参加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节目,晚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好几对青年情投意合,互加微信。第二天,在山清水秀的丫髻山和浪漫唯美的花谷奇缘景区,青年们结伴而行,成了景区最动人的一道风景。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普遍感到,活动组织精心、服务贴心,既活跃了身心,又收获了友谊和爱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