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PICC人民保险杯”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9日,由市级机关党工委和市体育局主办、PICC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承办的“PICC人民保险杯”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市级机关连续第8年举行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组单打四个项目。市级机关组织52个单位共241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有线、国税局、公安局分别获得了团体比赛前三名;来自江苏有线的王麒凯、国税局的翟一波、江苏有线的程剑宇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前三名;来自中石化的孙丹、江苏有线的胡燕、人保财险的王亦方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比赛前三名;来自商务局的张小兴、江苏银行的余立新、市纪委的杨晓春分别获得了领导组单打比赛前三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