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下午,常州市级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机关工委党支部向每位党员发放《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召开了支委会,提前部署和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有效提高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刘兵首先代表支委简要通报了支部在“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找出的3个问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逐一围绕主题积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剖析存在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身份意识。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在会上号召全体党员要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切实凝聚干部队伍,强化执行力。机关工委在党建工作中要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严明党的作风和纪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