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认真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召开全体人员办公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由工委书记陈海军主持。

 会上,工委书记陈海军领学了市委汪泉书记和市政府丁纯市长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管作风建设工作副书记刘兵向全体人员详细解读了《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和《常州市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效能;强化以身作则,勇当全市机关作风建设的领头雁、排头兵。会议要求,市作风办要根据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做好对机关工作人员执行禁酒令情况的明察暗访工作,以及对问责办法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抓好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以开展“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啄木鸟”专项行动、“网上民调”等活动为抓手,发挥好问题整改督查的作用,推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实现新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