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广纳民意优服务 广聚民智提效能——市作风办创新开展作风建设“网上民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征询人民群众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1日至30期间,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连续第9年对全市6个辖市(区)、90家市级机关部门开展“网上民调”活动。

 一是进一步拓宽评价渠道。将评价方式由网站平台拓展延伸至手机微信、APP等媒介,采用“一网一微一端”的民调模式,实现一人一评、一号一评,提升评价的便捷性。二是进一步精准参评对象。按照“服务谁、谁评价”的原则,随机调取近期1000名左右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过事项的服务对象参与评价,“点对点”向其发送参评短信,提高民调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三是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新设评价选项功能,将民调结果与作风建设年度综合考核挂钩,真正使“网上民调”发挥问计问需、调查整改、结果运用“三位一体”功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