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持续优化作风,以优良作风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9月13日,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曝光存在问题,通报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要求。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陈海军重点从明确目标压实任务,紧抓关键推动履职,聚焦难点专项攻坚,网上民调问计问需,强化监督深化整改,加强探索完善机制六个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蔡骏肯定了全市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机关作风存在“坐而论道,落而不实”“虎头蛇尾,遇难则退”“推诿扯皮,不敢担当”“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四个方面问题,同时,明确要求,下一步要聚焦问题靶向发力,要紧抓难点攻坚突破,要着眼长效完善机制,使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在常态长效推进过程中不断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直面问题,在改进优化上有新举措;履责担当,在推进落实上有新作为三个方面,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作为积极投入“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应有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