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工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学习《向着万亿元大关奋力前进》的常州日报评论员文章,由工委副书记刘业茂领学,他结合前期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常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常调研讲话精神的体会,辅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数据,对全文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当前常州所处方位、发展目标、实现路径的理解认识。二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交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级机关工委紧扣单位实际和部门职责,明确市级和部门共9个调研课题,5位书记领衔挂帅,各自承担一项调研任务,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走访、组织座谈,形成了一批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会上工委5个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代表所在课题组,以《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研究》、《创设工作载体,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品牌工作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力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视角下党员意识现状及建设路径思考》为题,交流研讨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共同谋划推动常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

 工委书记陈海军对调研成果交流逐一点评。最后他指出,以今年第五个“学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的这次学习活动,贴近实际、紧扣工作、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形势分析会,也是一次调研交流会,还是一次工作研讨会,起到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深度思考促进工作的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思考完善、相互学习借鉴、放大调研成果、保持常态长效,努力推动常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