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郑州市直机关工委来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旭光一行5人来常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考察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调研员杨文华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文华副书记代表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两地工委围绕党员教育培训、党建考核工作、党费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提高,共同促进两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郑州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实地考察了天宁区青龙街道彩虹城社区与机关党组织共建活动情况,并赴区科技促进中心学习考察了机关党员到居住地报到、参与服务等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