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考察奥体最美读书申报点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度全民阅读“年度好活动”和第三批“最美读书点”的推选工作于今年年初在全市启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围绕“书香常州•幸福阅读”主题,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在本次申报活动中,常州奥体中心共申报了“奥体先锋思享汇”全民阅读“年度好活动”,以及斯博特咖啡休闲书吧、奥体常工院馆大学生创业空间、常州奥体雕庄街道文体活动中心菱港书房、武进图书馆横林分馆等最美读书点。

 1月31日,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人教处处长吴斌斌等一行来到各读书点进行考察,重点查看了读书点的环境布置、服务水平、活动组织能力等,现场听取了各读书点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奥体各个场馆将借助本次申报活动,更加广泛建设群众读书点,打造“身边图书馆”,为人民群众创造便捷的读书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