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四月又是书香季,春风作伴好读书。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6日,由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主办的第二期“奥体先锋思享汇”走进奥体健身俱乐部金梅馆,倾听奥体人的朗朗书声,品读经典名作和人文情怀。市体育局领导、清潭体育中心代表应邀出席,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七位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工作、阅读经历,在职业规划、成长的烦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思考,分享他们内心真实想法,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感受他们积极心态和满满的自信。听完读书分享后,场馆公司总经理吴瑜瑾谈到,读书使人明智,只有不断读书学习才能把握和应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才能汲取历史智慧和现实经验,要在场馆公司推动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通过读书学习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创新和实践能力,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和前进。联合党支部书记邹文娴指出,读书是修身立德之本、是开启智慧之源、是团队建设之基,要在奥体大家庭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以读固本、以学兴业。

 本次读书会党支部推出“每日读书”微信打卡小程序,设置专题板块,通过阅读打卡、评论点赞、读书笔记分享交流等促进阅读交流、分享与创新,实现线上阅读社群互动,线下“奥体先锋思享汇”活动体验的读书新模式,让阅读无处不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