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龙城清韵漫谈——“清风同心新思享•荐好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人间四月芳菲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近期,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2018年首期龙城清韵漫谈——“清风同心新思享•荐好书”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尚读书、凝聚思想”的文化氛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亲自到会为“清风书香·漂流角”揭牌,并结合自身感悟,从历史的厚度、人文的温度、世界的高度、当下的尺度等四个维度为机关干部推荐了一系列的好书,对机关干部读经典、勤思考、悟人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共60余名同志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8位年轻同志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推荐书籍、分享感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更好的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形势,缓解纪检监察干部面临的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实现“两支队伍”由“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转变,今年常州市纪委监委将重点打造“清风•同心”党建品牌,该品牌包括“龙城清韵讲坛”、“龙城清韵漫谈”等一系列子品牌。作为子品牌的“龙城清韵漫谈”系列活动是常州市纪委监委创建的独特的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与“龙城清韵讲坛”相比,形式较为轻松活泼,每期围绕不同的专题,展开讨论、形成共识、凝聚思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