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常州市社保中心在新北区三晶工业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中心4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读书爱好者们通过朗读一段经典,分享一份感悟,推荐一部好书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会上,中心的读书爱好者们向大家推荐了《你只是还未全力以赴》《增广贤文》《淡定的人生不寂寞》《傅雷家书》《天意》《自私的基因》等多本书。这些书或是做人的准则,处世的法宝,交际的妙术,治家的秘诀;或是人生哲学,指引我们淡定不是平庸,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境界,是智慧的不争,是宠辱不惊,是对简单生活的一种追求;或是广为流传的历史,与科幻融合的恰到好处;亦或是用简明通俗妙趣横生的语言介绍生物学。书的形式不一,内容不一,但大家听得都津津有味,如痴如醉,会后还把书共享,让更多人一起分享。

 此次读书分享会开阔了中心职工的阅读视野,为志同道合喜爱读书的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促进中心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的阅读品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