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朝阳论坛”开展读书心得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朝阳论坛”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读书心得交流讨论。

 活动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有的同志重温了《毛泽东选集》,认为实事求是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党的思想路线,要把大胆探索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有的同志阅读了《苦难辉煌》,认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学会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评价人和事;有的同志分享了《不忘初心 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永葆朝气》的读书心得,从五个不同纬度解析了我们党如何依靠始终不变的信仰,应对变化的形势、任务和挑战;还有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强烈使命当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作为,打好老干部精准服务攻坚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