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文联党总支举办“悦享书香”读书节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市文联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下午,由市文联、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主办,市文联党总支、文学艺术研究院承办的“悦享书香”读书节系列讲座活动在市文联五楼会议室举办。一级作家、中国作协会员、常州市作协副主席冯光辉与在场听众分享关于读书的心得故事。

 冯光辉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阅读书籍”“阅读社会”“阅读其他艺术门类”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为丰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质,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市文联党总支积极开展“悦享书香”读书活动,市文联、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领导及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