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文明守礼的员工素质,8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党员读书心得交流为主要内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5名党员分别上台,交流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分享的书籍有讲述1900年“庚子国变”那段历史的,有讴歌感动中国100位人物事迹的,有介绍伟人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的,还有分享国外经典小说《追风筝的人》、《刀锋》的,内容既有论证严密的政治论述,也有生动有趣的生活伦理,还有感人至深的记人叙事等。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机关党支部党员带头读书学习的氛围已然成为一种习惯,2018年机关党支部党员每人已完成读书不少于4本,上交读书心得29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