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水利局机关支部 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1日下午,中共常州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了《分享阅读感悟,领略书籍之美——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支部7名党员同志精心设计,借用PPT、短视频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分别分享交流了《求是》杂志、《小王子》、《苦难辉煌》、《龙城春秋》、《更快更好更省》、《国门亮剑》、《海魂》等书籍的阅读感悟,书籍种类丰富,涉及政治理论类、名著类、党史类、纪实文学类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活动的倡导和开展,使自己从书中受益匪浅,今后要使读书成为一种风气、一种时尚、一种自觉行动,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最终成为一种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