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书香广电”征文比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生活如诗,劳动如歌的五月,第三届“书香广电”读书节围绕“弘扬工匠精神 涵养广电气质”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开始了。大家围绕“什么是工匠精神”、“如何弘扬广电的工匠精神”、“如何读好书,让匠心常在”、“如何为实现常州广电五大战略不懈奋斗”撰写心得感悟。

 本次读书活动中,台工会联合江苏凤凰新华书店向职工推荐阅读《中国文化的根本精神》、《原则》、《匠人匠心》、《大人物的世界史》等20本优秀作品,旨在倡导员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使全台上下充满浓浓的书香之气,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本次征文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情响应,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基层工会组织推荐的心得感悟77篇。9月初,工会邀请孙辉、姚利、刘宝、裴玲等10位历届征文活动获奖者、“广电悦读汇”成员和工会干部代表组成了评委小组,对49篇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许柯洁《匠心铸造能力》等一等奖作品2篇,刘清晨《“南抖音北快乐”下广电员工的思考》等二等奖作品7篇,蒋戟《掌握情绪 把握更好人生》等三等奖作品10篇。技术中心分工会、营销中心工会小组获得优秀组织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