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参加文艺家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市文联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文艺工作者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常州文艺事业发展高质量走在前列,11月2-3日,常州市文联主办第十四期文艺家暨第三届青年文艺家读书班,重点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文艺的创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读书班,并与来自辖市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的文艺骨干一起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知识更新,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共同努力打造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

 省文联、南京大学、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受邀出席本次读书班,并进行讲座辅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