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市就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发党员的阅读兴趣与热情,享受阅读经典的快乐,分享书籍中得到的启迪。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就管中心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在醍醐茶室联合开展了以“读书分享会暨2018年第五期‘幸福就业'讲堂”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窑洞里的读书人》,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生涯。随后,程沫芝、汤烨、曹静、徐黎佳等10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的阅读感悟,推荐了不少好书,内容涵盖政治、历史、文化、文学等领域。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分享带来许多新视角、新观点,给人以启迪和指引。机关二支部书记顾赛男点评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很有感触。就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宗涛在点评中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着重阐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理解。

 活动最后阶段,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叶作讲话。她认为此次读书分享会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组织精心,环境优雅。二是分享精彩,涉猎广泛。三是两位书记点评精彩,中肯贴切。苏局长还就如何读书提了三点意见:一是为什么要读书?读书就是回家,读书是选择心灵的故乡。二是读什么书?我们要读当代马克思主义著作、本职工作业务类书籍、古今中外优秀作品类书籍。三是怎么读书?要将读书与日常生活相结合,成为习惯;将读书与人生追求相结合,引领理念;将读书与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

 本次读书分享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活跃了党员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党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