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书友沙龙 >> 内容
运河五号党支部举办“一带一路”特别场双语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运河五号党支部联合新商家House.com,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举办了“一带一路”特别场双语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因为“一带一路”政策不远万里来到常州高校学习的10名外国留学生分享了各自国家的趣闻趣事,并推荐自己最受益的书籍,分享读书感悟。近40名热爱阅读的小伙伴参与活动,并积极参与互动,通过交流零距离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和关心的话题,共度了一个“涨姿势”的美妙午后。

 通过此次活动,运河五号党支部以书本为媒介,架起中外年轻朋友互动分享的桥梁,感受各国有趣的文化。同时也传递出“一带一路”这一国家政策对这个世界所起的越来越积极的影响,担负文化领域国企弘扬正能量的职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