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书友沙龙 >> 内容
“上善若水•书香水利”——市水利局全民读书活动顺利开展
市水利局全民读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全体党员文化素养,深入学习水利文化内涵,积极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扩大书籍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影响,5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支部与城防处支部联合举办“上善若水·书香水利”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邀请水利部中华水文化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潘杰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大家详细解说《水脉精魂——文化复兴之基》。潘教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从我国古代开始水文化发展的基本历程,通过讲解中国历史上的治水经历和水的哲学,引出中庸之道的人生态度以及上善若水的人生品德,深入挖掘水文化精神。

 此次阅读活动,提高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素养,采用了读书沙龙的形式,进一步丰富了读书活动的形式,提升了读书的兴趣,有利于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