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工作部署 >> 内容
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落实内控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推进内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自去年年底发布以来,全系统权利运行的内控体系的构建正在逐步完善。

 4月28日下午,局内控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局会议室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正职参加会议。会议一是落实内控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二是对党风廉政责任的落实和量化考评机制进一步健全,三是继续做好巡查、采购、内审三项内控体系重点工作,重点做好《局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和《局权力运行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规程汇编》,四是明确了作风建设的党建网格、综合巡查、自我考核三项考核。

 副局长邵玲强调,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要不断学习市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局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要认真研读、落实到位;《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意见》要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并于5月底前完成履职风险点的排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